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四川宜宾长宁发生6级地震 携程承诺:免费取消7日内订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川宜宾长宁发生6级地震 携程承诺:免费取消7日内订单

分享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8日讯(记者 陈婕)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携程方面表示,通过携程预订的6月18日—24日入住宜宾地区的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而6月18日-24日从宜宾机场进出港的旅客,可以办理全额退票。


中国地震台网发布的信息,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在长宁当地的跟团、自由行客人,目前团队客人全部安全,也暂未接到自由行客人受地震影响的消息。现在仍有余震发生,我们希望每一位在宜宾市长宁县的当地居民和旅客都注意安全,携程也将和大家站在一起,尽全力保障每一位用户的权益。”携程有关负责人杨辉表示。

据悉,携程已启动应急预案。携程内部机票、酒店、旅游度假、预订、客服等多部门协同合作,保障用户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的安全与权益。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对于通过携程线上及门店预订跟团游、自由行、当地玩乐、定制等行程,在6月18-24日期间出发前往宜宾的旅客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协调为客人无损退订,最终未出行订单损失,携程旅游部门会主动承担。

另外,他们也承诺,对近一周内出行宜宾地区游玩的当地用车,旅客做无条件改期或退单保护,一律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宜宾加油,长宁县加油!”携程表示,“我们仍会持续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并提供各方面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