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直播第六期预告:刑辩律师,不是为坏人说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直播第六期预告:刑辩律师,不是为坏人说话

分享

​在刑事领域,侦查机关负责侦查,检察院审查起诉,代表国家对嫌疑人提起公诉,作为嫌疑人的一方由于没有专业人士的帮助往往处于不利的局面,刑辩律师出手为他们辩护,让他们受到法律公正的审判。

黄云律师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8日讯(记者 张玲)有人说,刑辩律师是为坏人说话的人……那么,刑辩律师是怎样的一群人?你对刑辩律师有的误解又有多深?

在刑事领域,侦查机关负责侦查,检察院审查起诉,代表国家对嫌疑人提起公诉,作为嫌疑人的一方由于没有专业人士的帮助往往处于不利的局面,刑辩律师出手为他们辩护,让他们受到法律公正的审判。

黄云律师(深圳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在6月20日的“我的律师朋友”第六期里将打破对刑辩律师的陈见。欢迎各位网友关注并向黄云律师提问。


直播时间:6月20日(星期四)下午4时-4时30分

主讲律师:黄云(深圳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直播主题:刑辩律师,不是为坏人说话

直播页面:“我的律师朋友”第六期:刑辩律师,不是为坏人说话

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页面

【关于黄云律师】

    现任第十届深圳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第十一届广东省律师协会经济犯罪辩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刑事诉讼案例:“某知名通讯公司高管职务侵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孔雀计划系列诈骗案(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不起诉)”、“海浪2号骗取出口退税案(某上市公司)”、“广东省特大的污染环境案(某上市公司)”、“深圳某上市公司走私普通货物案(不批捕)”、“日本某著名企业走私普通货物案”、“南京某高科技公司高管诈骗案”(不批捕)、某海关官员利用影响力受贿案(二审介入,改判无罪)、“深圳特大股票诈骗案”等重大影响的刑事案件。

    刑事非诉:致力于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的刑事法律风险防范服务。在总结以往刑事诉讼经验的基础上,带领守静啄木鸟非诉团队深入研究和探索,研发出七大刑事非诉产品:刑事专项合规分析、刑事控告、刑事应急方案、知识产权的刑事保护、反贿赂反舞弊培训、股东高管犯罪预防及企业刑事风险合规体系设计。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