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和政策解读”宣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和政策解读”宣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在市民中心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和政策解读”宣讲会,邀请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郭建平研究员进行宣讲答疑。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提高我市国高认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从而为我市申报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6月13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在市民中心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培训和政策解读”宣讲会,邀请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郭建平研究员进行宣讲答疑。市科技创新委副巡视员沙新华同志主持会议。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新技术处、区域创新和成果转化处、资源配置和管理处、科技评审管理中心、示范区服务中心 、各区(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相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郭建平研究员曾任科技部火炬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处处长,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2008年以来一直从事、领导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2008年、2016年分别参与及主持制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是国内高新技术企业相关工作权威专家。培训会上,国高认定相关工作人员纷纷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积极提问并与郭建平研究员互动,培训效果显著,反响热烈。我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南已经发布,国高认定工作正式启动。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提高我市国高认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从而为我市申报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