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培育优质健康大使 做长者防跌倒的幸福拐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培育优质健康大使 做长者防跌倒的幸福拐杖

分享

2019年“幸福不倒翁·安全360”西岭社区长者防跌倒干预先导计划即将开展,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把防跌倒干预工作做得更具实效,社区招募了6名“社区健康大使”,并且近日开展了健康大使培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易治华)2019年“幸福不倒翁·安全360”罗湖区莲塘街道西岭社区长者防跌倒干预先导计划即将开展,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参与到活动中来,把防跌倒干预工作做得更具实效,社区招募了6名“社区健康大使”,并且近日开展了健康大使培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做主题培训,详细介绍了社区长者防跌倒干预项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特别讲解了作为一名“健康大使”需要掌握的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健康大使团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志愿者们对于社区长者防跌倒干预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干预项目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