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新疆代表团访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疆代表团访深

分享

昨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率领代表团访问深圳。

原标题:新疆代表团访深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8日讯 昨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芒力克·斯依提率领代表团访问深圳。副市长王立新出席座谈会时表示,深圳将进一步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共同把新疆创新试验区打造为区域创新示范引领的新高地,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创新发展,作出深圳特区新的更大贡献。

芒力克·斯依提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疆要把科技援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新疆创新试验区和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载体,抓住机遇、创造条件、强力推进,营造更加充满活力的人才、资金和政策环境,打好开放牌,下好改革棋,为新时代科技援疆创造有利条件。

王立新表示,一直以来,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援疆与新疆创新试验区建设。未来,深圳要拿出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可持续的措施,推动更多科技产业项目落地见效,以新实践、新成绩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力量,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创新发展,作出深圳特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方慕冰)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