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双选会”9月举行 将邀请超65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双选会”9月举行 将邀请超65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上旬,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邀请5家深圳知名企业代表赴北京和武汉开展校园宣传推介活动。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或“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查询活动安排、招聘单位、就业岗位等,报名参加现场双选会,获取入场二维码,于现场双选会当日携求职材料、身份证件等扫码进场。

原标题:“双选会”9月举行

将邀请超65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企业报名通道已开启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8日讯 正在寻觅“千里马”的伯乐,快来参加这场招聘盛宴吧!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将于9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将邀请超过650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企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在我市依法注册且合法经营的企业均可报名参会。

据了解,现场双选会将邀请超过650家企业进场招聘,拟提供超过3000个职位、超过2万个优质岗位。现场双选会包括六大内容:一、现场招聘专区:分为行业招聘、国有企业招聘、青年见习三大专区,90%以上岗位不设置工作经验要求,并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应聘;二、简历诊断专区:资深职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等服务;三、职业测评专区:测评者可在现场完成职业测评,由资深职业测评顾问解读报告;四、政策咨询专区:以就业促进、人才引进、人才租房补贴、海归人才就业创业、青年见习等政策为主要内容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五、公共就业和人才政策展示区;六、组织调查问卷:向参会单位和求职者发放调查问卷,为深圳人才引进、就业促进、高校人才服务等提供数据参考。

网络双选会于9月1日至12月31日举办,将邀请10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万个以上岗位。参会单位可在线免费发布空缺职位、接收求职简历等。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双选会专属网页注册成功后,可免费查阅招聘信息、上传和投递简历。

此外,9月上旬,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邀请5家深圳知名企业代表赴北京和武汉开展校园宣传推介活动。

在我市依法注册且合法经营的企业可报名参加双选会,我市重点扶持发展的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企业以及行业标杆、行业领军企业优先入选。用人单位通过双选会专属网页(http://szggjy.zshr.cn)在线报名。通过审验的单位可参加网络双选会,通过筛选的单位还可参加现场双选会。

2020届全国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等均可免费入场应聘。毕业生可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或“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查询活动安排、招聘单位、就业岗位等,报名参加现场双选会,获取入场二维码,于现场双选会当日携求职材料、身份证件等扫码进场。(记者徐恬)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