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邀请有关安全培训师前来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师围绕《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建、职责分类、责任追究、如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

  近日,市水文水质中心举办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培训,邀请有关安全培训师前来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师围绕《深圳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建、职责分类、责任追究、如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中心负责人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希望大家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为全面落实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而尽心尽力。(市水文水质中心 刘一)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