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政企强强联合 助力罗湖蝶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政企强强联合 助力罗湖蝶变

分享

6月14日下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会见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地产集团”)副总裁、华南区总经理庄勇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区领导宋延参加座谈。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6月14日下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会见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地产集团”)副总裁、华南区总经理庄勇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区领导宋延参加座谈。

据了解,作为中国海外在内地打造的地产品牌,中海地产集团抢抓大梧桐新兴产业带建设机遇,在清水河片区启动建设中海慧智大厦项目,并着重吸引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驻,助力深圳东部高新区建设。

罗育德感谢中海地产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罗湖转型升级发展。他表示,当前罗湖正强力推动新技术、新市场、新资本、新人才等全要素协同,全面提升新兴产业发展规模和质量,真诚希望包括中海地产集团在内的更多优质创新企业、人才汇聚罗湖。罗湖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企业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携手合作,实现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