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将于6月20日-23日在深圳举办 展会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将于6月20日-23日在深圳举办 展会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分享

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将于2019年6月20-23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本次大展以“城市·呼吸”为主题,设6大板块内容: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主题学术研讨会、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大展旨在以新的科技手段、新的时代观念、新的摄影角度、新的展示载体,展现中国城市的新风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将于6月20-23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

本次大展以“城市·呼吸”为主题,设6大板块内容: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主题学术研讨会、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大展旨在以新的科技手段、新的时代观念、新的摄影角度、新的展示载体,展现中国城市的新风貌。通过一系列特色摄影活动,构筑新的影像世界,打造中国摄影传播新阵地,创作和积累更多佳作,探索影像与城市的人文关系,促进摄影理论、摄影美学、摄影作品展示与传播等方面的创新,推动摄影艺术的普及和提高,为中国摄影事业发展开拓新路。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摄影活动,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和“深圳城市文化菜单”的重点项目,被中国文联列入2019年工作要点。大展一年一度,以“人文·都市·科技”为总主题,每届各有独具特色的分主题。2017年首届主题为“城市·姿态”,2018年第二届主题为“城市·体温”,今年第三届呈现的是“城市·呼吸”。持续升级的大展,注重国际性,彰显专业性,凸显科技性,做到群众性,已逐渐成为国际摄影艺术交流平台和中国摄影文化品牌。

在前两届成功的基础上,主办方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策划与筹备本届展览。以新的科技手段、新的时代观念、新的摄影角度、新的展示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和城市风貌,向祖国献礼。

本届大展分为“征稿主题展”“专题邀请展”“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主题研讨会”等6大板块,荟萃近3000幅摄影作品,构筑出主题鲜明、视角多维、恢弘多元的“城市图志”。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摄影活动,该展每年举办一次,是以城市为主题的综合性摄影展览,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的重点项目,也是深圳着力打造的国际性摄影艺术交流平台和新的城市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