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 罗湖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坚持问题导向 罗湖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

6月14日,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七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文明创建暗访情况汇报,观看了暗访视频,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6月14日,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七十二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近期文明创建暗访情况汇报,观看了暗访视频,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真招实招,集中力量、集聚资源,聚焦市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城市水环境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对照暗访曝光发现的问题,大力整改,狠抓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督查通报力度,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