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19年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涉及21个专业 2个专业面向女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直招士官工作启动 涉及21个专业 2个专业面向女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省征兵部门了解到,2019年直招士官工作已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5日下午6时,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

原标题:2019年直招士官工作正式启动

涉及21个专业2个专业面向女生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7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征兵部门了解到,2019年直招士官工作已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5日下午6时,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今年我省直招士官涉及自动化、装备制造等21个专业,其中有2个专业面向女生。

此次直招士官性别不限,其中男性年龄要求在24周岁以内(1994年8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23周岁以内(1995年8月1日以后出生)。

我省此次招收的21个专业中,涉及到自动化、计算机、医学、语言以及广播影视等专业,其中广播影视和表演艺术两个专业面向女生。 (记者 刘启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