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被砸小孩所在幼儿园:后续会帮助家长做好理赔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被砸小孩所在幼儿园:后续会帮助家长做好理赔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上午,一男童被京基御景华城小区3栋掉落的玻璃窗砸中。此事将大家目光再次集中在高空坠物上,对这类意外,保险公司赔不赔?

原标题:小孩所在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已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后续会帮助孩子家长做好理赔工作

深圳商报2019年6月17日讯 6月13日上午,一男童被京基御景华城小区3栋掉落的玻璃窗砸中。此事将大家目光再次集中在高空坠物上,对这类意外,保险公司赔不赔?

14日上午,记者询问了受伤孩子的舅舅,其表示并未为孩子购买额外的险种。随后记者致电小孩所在幼儿园,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已经为所有孩子购买教育部门要求参保的项目。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所有的家长都很关心小孩的状况,该买的意外险都买了,条款都很清楚,后续会帮助这名孩子家长做好理赔工作,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深圳人保财险知情人士向记者介绍,学校购买或许是深圳市校(园)方责任保险及学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统称学平险。这也是深圳市教育局统一招投标项目,是深圳市政府为完善校园风险防范机制的一项民生工程。

条款中规定,发生高空物体坠落所造成的意外事故,尽管被保险人已经履行了相应职责,但法院或仲裁机构仍判决或裁决被保险人需对受伤害学生给予经济补偿时,保险人按照合同约定也负责赔偿。

据了解,学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费每年每人15元,保险费用由市财政、教育发展基金、学生家长按1:1:1比例分担,即学生家长支付5元,财政、基金会各补助5元。每人身故、残疾或烧伤赔偿金额累计最高为10万元,每人医疗费用累计最高金额1万元,保险责任期为一年。(记者 邱清月)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