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违法占用绿地停车?!宝安区两车主每人被罚2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违法占用绿地停车?!宝安区两车主每人被罚20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全球气温变暖,越来越多人选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同时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但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不乏见到破坏绿化环境的行为。

原标题:违法占用绿地停车!宝安两车主每人被罚2000元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17日讯 随着全球气温变暖,越来越多人选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同时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但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不乏见到破坏绿化环境的行为。

近日,宝安区新安街道综合执法队就在新湖路新安地铁站左侧绿化带巡查发现两辆轿车占用绿地违法停车,破坏绿化地。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执法队员现场开具《协助调查通知书》,电话通知当事人到执法队协助调查,并根据规定进行锁车。

据悉,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绿化条例》第四十六条第5项,禁止在公共绿地摆摊设点、停放车辆;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绿化条例》第六十九条,违反本条例第四十六条第5项规定的,按照所占用或者损坏绿地面积每平方米五百以上二千元以下的标准处以罚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对每辆违停车辆处罚2000元。

执法队员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在城市绿地上停车。

(读特记者 李亚男 通讯员 曾凡雄 方磊 )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