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致敬传奇”曾雪麟杯中泰聋人公益足球友谊赛龙岗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致敬传奇”曾雪麟杯中泰聋人公益足球友谊赛龙岗举行

分享


曾雪麟杯中泰聋人公益友谊赛在深圳体育学院举行

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凡)6月15-16日,曾雪麟杯中泰聋人公益友谊赛在深圳体育学校举行。本次赛事邀请了曾雪麟球友中国聋人足球代表队、泰国聋人足球队、深圳交警支队足球队以及深圳龙浩达足球队4支队伍参赛,两地足球队员在绿茵场上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

原中国足协副主席、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原国家足球队队长池明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处副处长李翊,深圳市龙岗区广电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深圳市交警支队处长凡振科,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戴亿新,罗湖区黄贝岭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人大主任丘宇辉,原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戴同鑫,龙岗区坂田街道副主任李日贤,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席赵亮,国际聋人足球协会执委刘婷,泰国聋人国家队领队安莎琳•丝瓦拉,中国足球名宿朱波,深圳市龙浩达实业集团董事长董龙嘉,中华足球种子计划广东省主席江泽鸿,深圳天海霸钟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一军,深圳市西德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尚坚,曾雪麟外甥孙薛剑雄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在友好的氛围中积极拼抢,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友谊。

“以球会友,举行这样的活动既是关怀残疾人体育的发展,也使得中泰之间的足球友谊更加深厚。”担任此次活动总策划、曾雪麟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薛剑雄还表示,公益也是赛事的一大亮点,赛事主办方特意赠送一批足球装备及用品给参赛队伍。开幕式当天,更有一群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前来助阵,传承曾雪麟精神,弘扬足球文化,也有利于青训的发展和对青少年足球氛围的培养。

[责任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