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一封平凡亦不凡的感谢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封平凡亦不凡的感谢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不足挂齿,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服务群众要将心比心,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多办点实事,让群众少跑腿。”收到感谢信的民警陈妙玲说。

“不足挂齿,这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服务群众要将心比心,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多办点实事,让群众少跑腿。”收到感谢信的民警陈妙玲说。

“您好!请问是否可以办理出生入户业务?”6月3日上午10时许,一位男子焦急万分地出现在天安派出所户政室。

“您在深圳公安的微信公众号预约了吗?”民警陈妙玲热情地询问,男子随即出示了预约号。陈妙玲接过一看,发现男子并没有预约出生入户业务,而是预约了父母与子女互相投靠业务,故孩子出生入户业务暂时无法办理。

听到陈妙玲说孩子出生业务暂时无法办理,男子愈加焦急。陈妙玲询问后得知该男子姓任,是深南大道的某大厦集体户,因工作调动原因和家人常住苏州,当天是特地从苏州坐高铁来深圳为孩子办理出生入户。

考虑到任先生远道而来,陈妙玲告诉他办理完今天预约的群众业务后,便可帮他加号办理。

轮到任先生时,陈妙玲核验过文件材料,按照流程办理好孩子的出生入户业务。细心的陈妙玲考虑到任先生入的是集体户,为了以后办事不用经常借户口本出来,就在入户卡上标注上了户籍地址,这样他就可以自行拿着入户卡办理各项相关业务。当看到任先生的婚姻状态有变更,陈妙龄又主动帮他更改了户口本上的婚姻状态。最后,陈妙玲考虑到将来孩子出行的需要,便把孩子的身份证也一同办理了。

任先生被陈妙玲热心周到的服务所感动,特地写了一封感谢信感激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她。

其实,感谢无关于形式

就像我们常说的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只是,这份感谢和群众的浓浓情谊

会一直存在于我们珍藏的记忆中

成为我们的动力

来源:天安派出所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