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马飚率队来深调研 深圳创新创业环境获肯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马飚率队来深调研 深圳创新创业环境获肯定

分享

14日-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队来深调研,深圳创新创业环境获肯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副主任黄兰发,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陪同调研。

原标题:马飚率队来深调研深圳创新创业环境获肯定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6日讯 14日-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队来深调研,深圳创新创业环境获肯定。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副主任黄兰发,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调研。前海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前海规划发展情况。据介绍,截至今年4月,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注册港资企业11231家,注册资本10458亿元;前海全面实施制度创新,成立以来累计制度创新成果达到442项,其中43项在全国复制推广;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每平方公里增加值超过100亿元。前海的蓬勃发展获调研组肯定。

随后,调研组分别参观了深港青年梦工场和随身宝科技公司。多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在深圳创新创业、孵化团队的经历和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深圳产业链完整、资金充沛,创新创业支持政策明确到位,有创意、肯努力就能得到很好的发展机会。

在深期间,调研组还召开了内地和港澳创业青年座谈会、深圳有关政府部门座谈会。 (记者周元春)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