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河源扶贫产品亮相深圳餐博会 31名客家菜大厨现场比拼厨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河源扶贫产品亮相深圳餐博会 31名客家菜大厨现场比拼厨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源市扶贫工作局、河源市农业农村局等联合开展的“饱含深情美味河源”河源扶贫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推广系列活动在深圳举办。

原标题:河源扶贫产品亮相深圳餐博会

31名客家菜大厨现场比拼厨艺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6日讯 日前,由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源市扶贫工作局、河源市农业农村局等联合开展的“饱含深情美味河源”河源扶贫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推广系列活动在深圳举办。

现场,56家来自河源的农业企业和贫困村合作社在深圳餐饮产业链及配套服务博览会河源馆集体亮相,为深圳市民带来了质优味美的生态优品。此外,从河源、深圳两地初赛中脱颖而出的31名客家菜大厨,为深圳市民呈现了一场激烈厨艺比拼。

据了解,2013年,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下,深圳和河源结成了全面对口帮扶关系。深圳市先后派出2轮次、共计688人次深圳干部在河源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累计投入各类帮扶资金约75亿元,帮助河源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记者邱志东)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