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黄木岗高架钢便桥昨晚通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木岗高架钢便桥昨晚通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市轨道办获悉,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第一阶段,南北方向上跨黄木岗的高架钢便桥于6月15日24时通车。有关部门将对黄木岗平交路口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采用新的交通疏导方案。

原标题:黄木岗高架钢便桥昨晚通车

黄木岗路口泥岗西路与华富路将通过钢便桥实现南北向通行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6日讯 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市轨道办获悉,黄木岗综合枢纽工程已进入主体施工第一阶段,南北方向上跨黄木岗的高架钢便桥于6月15日24时通车。有关部门将对黄木岗平交路口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采用新的交通疏导方案。

在本次调整中,公交线路和站点、慢行系统维持现状不变,道路交通仅黄木岗南北向直行及部分转向进行调整。黄木岗路口泥岗西路与华富路将通过钢便桥实现南北向通行,笋岗西路通过平交路口实现东西通行;泥岗西路通过市二医院东边的过境车道,实现右转笋岗西路;华富路通过辅道实现右转笋岗西路;平交口西侧笋岗西路通过华富支路实现右转华富路;平交口东侧笋岗西路右转泥岗西路与现状一致。

泥岗西路右转笋岗西路,随后于华富支路“T”型交叉口处掉头,实现泥岗西路左转至笋岗西路功能;平交口东侧笋岗西路直行至华富支路“T”型交叉口,通过华富支路进入华富路,实现平交口东侧笋岗西路左转华富路功能。

社会车辆交通调整方案中,华富路-泥岗西路原经平交信号灯路口南北双向直行,调整为上跨钢便桥双向通行;华富路由南往北从原平交路口直行至体育中心西门;笋岗西路东西向直行交通保持不变。

部分右转交通调整为:原经笋岗西路右转华富路的交通,调整为笋岗西路右转华富支路进入华富路;原经泥岗西路右转笋岗西路的交通,调整为泥岗西路通过市二医院旁三车道的过境车道,实现右转笋岗西路。

部分左转交通调整为:原经泥岗西路左转笋岗西路的交通,调整为泥岗西路通过市二医院旁三车道的过境车道,右转笋岗西路掉头后完成左转;原经笋岗西路左转华富路的交通,调整为直行通过现状平交口后,经华富支路完成左转。

市轨道办称,黄木岗交通枢纽施工期间,将在黄木岗工地现场设置咨询和联络点,接受市民意见,及时解决市民反映的问题,力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董玉含)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