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市民抵押房产贷款后,为何钱没拿到房也没了?

2019-06-15 10:23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十几年前

市民王女士一家急需用钱

于是抵押房产贷款周转

没想到转来转去

钱没拿到房子也没了


为帮父亲还债

向银行借款

事情还要从2009年开始讲起,王女士说,当时自己和丈夫名下各有一套房产。她的丈夫黄先生因为需要帮父亲还债,就将名下一套房子拿出来作担保,向银行贷款26万元。


正当黄先生为还款的事情发愁时,他接到了一通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贷款中介


借新贷还旧贷

还要抵押名下房产

于是,急需用钱的黄先生与中介杨某“一拍即合”,杨某为黄先生找到深圳大象金融服务公司的董某,为他提供共计39万元的贷款。


黄先生把之前欠银行的钱还清了,可是不久后黄先生发现这贷款是越还越多。


抵押房产贷款

大部分资金被转走

2017年2月,王女士用自己市值300万的房子作担保,让杨某和董某继续向借贷公司借贷。


王女士说,她提供夫妻二人的身份证、银行卡与U盾之后,一家名为“北京融时代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分公司的吴某与她接洽,并要求签订一份“空白合同”,王女士没多想,就在合同上签了字。


之后,王女士陆陆续续收到了总计280万元的钱款。


房产被拍卖

借贷公司否认签订“空白合同”

直到今年五月份,王女士收到龙岗法院的传票,才知道自己被人起诉,房子也被查封了。


随后,记者也向借贷公司与中介进行核实,对方对王女士的说法予以否认,并表示从未签订过所谓的“空白合同”,都是按照正规流程进行借款。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廖立焜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