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化妆品、名牌鞋、干海参……400万元奢侈品走私入境被查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化妆品、名牌鞋、干海参……400万元奢侈品走私入境被查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经查验,在货柜中除了申报的货物之外,还混藏有大量的名牌化妆品、服装、鞋包,以及游戏光碟和干海参等货物,这些货物足足装满了131个纸箱。

原标题:化妆品、名牌鞋、干海参……400万元奢侈品走私入境被查获

深圳晚报2019年6月15日讯 近日,一辆申报装有婴儿奶粉的货车从文锦渡口岸入境,深圳海关隶属文锦渡海关关员对货车 X光机检图像进行细致分析,发现图像异常,存在混藏走私其他货物的重大嫌疑,于是对该车辆进行控制,并实施人工开箱彻底查验。经查,该车辆私藏约400万元奢侈品。

经查验,在货柜中除了申报的货物之外,还混藏有大量的名牌化妆品、服装、鞋包,以及游戏光碟和干海参等货物,这些货物足足装满了131个纸箱。经过海关关员连日清点,该案涉嫌混藏走私入境各类名牌化妆品4300件、名牌服装400件、名牌鞋121双、名牌包52个,此外还包括有游戏光碟5500张、干海参192千克。初步估算案值约4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