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舟水过后深圳迎来“深圳蓝”,周末“热”度不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舟水过后深圳迎来“深圳蓝”,周末“热”度不减

分享

经历了连日降雨,6月14日深圳终于迎来“深圳蓝”,天气晴好,午后天气炎热,全市最高气温在32-33℃,部分地区甚至达到了34℃,中午前后紫外线强度高。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5日讯 (记者 何畅)经历了连日降雨,6月14日深圳终于迎来“深圳蓝”,天气晴好,午后天气炎热,全市最高气温在32-33℃,部分地区甚至达到了34℃,中午前后紫外线强度高。

预计6月15日多云到晴天,天气炎热,气温26-32℃,要注意防暑防晒。16-17日云量增多,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17日部分时间雨势较大。18-20日多云到晴天,天气酷热。

气象专家表示,虽然6月10日以来的持续强降水已结束,但地质灾害有滞后性,请市民注意远离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