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海峡两岸创客共促双创融合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峡两岸创客共促双创融合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论坛以“两岸聚焦·双创聚变”为主题,围绕海峡两岸创新创业、创客发展、设计“双创”成果等方面展开,海峡两岸青年创客同台交流互动。

原标题:海峡两岸创客共促双创融合发展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5日讯 昨日,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论坛在中芬设计园举行。论坛以“两岸聚焦·双创聚变”为主题,围绕海峡两岸创新创业、创客发展、设计“双创”成果等方面展开,海峡两岸青年创客同台交流互动。

据了解,随着海峡两岸交流的不断深入,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如雨后春笋般成长,中芬设计园作为同时被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认定的全国首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积极整合台湾先进技术优势和营销商业经验,借力深圳“创客之都”的基础优势,为台湾青年走进大陆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两者合力汇聚,促进海峡两岸有序长足地发展。此次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论坛邀请了四位来自台湾在大陆发展的年轻人从创新机遇、创业融资、设计整合、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分享。

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杨莉表示,目前,深圳有3个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深圳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优越的营商环境、引领式的创新生态优势都是推动海峡两岸合作迈向全方位深度融合的优良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创客论坛活动,更好地聚焦共同的目标,把两岸的力量聚合起来,产生新的火花和澎湃的动能。 (记者 闻坤)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