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经营单位集体学安全生产知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经营单位集体学安全生产知识

分享

2019年度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刘玲)6月14日下午,2019年度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在罗湖区文化馆二楼剧场举行。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洪福生、副调研员张彬、执法队队长余政元、旅游科长吴傲然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行政审批科长林丹玲主持会议,辖区旅游、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等500余名负责人参会。

会上部署了罗湖区文化娱乐旅游市场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议特别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意义重大。据了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庆典期间,执法队将按照“以面保点、整体防控”的思路,重点针对场所是否存在疏散通道不畅通、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损坏停用、重点岗位人员责任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不规范、宣传教育培训不深入等隐患,加大管控力度,确保文体旅游市场火灾形势平稳。最后特聘安全专家们现场给全场参会经营单位负责人上了两堂即生动又有意义的安全生产知识课。

 

罗湖辖区文化广电旅游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此次会议深刻认识到自身应该承担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安全生产问题的重要性,他们表示,自身背负的主体责任重大,日后更要对自己场所内部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遏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