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七旬老人出门买菜后走失 南山警方开展地毯式搜索及时找到老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七旬老人出门买菜后走失 南山警方开展地毯式搜索及时找到老人

分享

14日,南山公安发布消息,称走失老人金学秀已找到,老人意识清醒,已送至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龙威 唐婷)6月13日晚,一则寻人启事牵动着深圳全城网友的心。14日,南山公安发布消息,称走失老人金学秀已找到,老人意识清醒,已送至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12日下午,南山居民徐先生向粤海派出所报警,称其70岁的母亲金学秀自早上出门买菜后便没有回家。

接到报警后,南山公安立即介入。经过视频追踪,发现老人最后出现在现代华庭小区,之后再无轨迹。

为了尽快找到老人、确保老人安全,南山公安调集警力,在现代华庭集中展开地毯式搜索寻找,同时在外围路面加强巡查。南山公安也在微信公众号发出寻找老人的消息。走失老人消息发布后,瞬间获得大量关注和转发,短时间内收到许多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4日上午,南山公安在现代华庭四楼与五楼的架空层花丛发现老人。老人意识清醒,身体较为虚弱,目前已由120送至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