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盐田大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在查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以教育为主,用语规范,以理服人,依法育人,得到了市民的配合与支持,更好的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盐田大队从严从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

  6月13日,盐田大队根据辖区交通情况,科学安排警力,设卡设点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民警以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与市民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对交通违法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让市民认识到自己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树立了良好的路面执勤执法形象。

  针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盐田大队加大对无证无牌、酒驾醉驾、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纠正和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纠正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以教育为主,用语规范,以理服人,依法育人,得到了市民的配合与支持,更好的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