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西部大队开展“平安子夜”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西部大队开展“平安子夜”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强化夜间,特别是凌晨4时之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深入推进夜勤专项整治工作,西部大队大力开展“平安子夜”整治行动。下一步,西部大队加强巡逻突出重点,强化夜间隐患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采取确实有效的措施遏制事故多发的势头。

  为强化夜间,特别是凌晨4时之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面深入推进夜勤专项整治工作,西部大队大力开展“平安子夜”整治行动。

  6月13日凌晨4时至7时,二中队民警带领4名辅警驾驶4号警车在龙大高速(南光)巡逻管控,亮警巡逻80公里,沿线驱离违停和帮助拯救防护故障车4宗,在龙大南光罗田收费站驻点开展亮警整治,发放“请勿疲劳驾驶”等宣传资料进行交通安全宣传89份,纠违27宗,货车27宗。

  下一步,西部大队加强巡逻突出重点,强化夜间隐患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工作,采取确实有效的措施遏制事故多发的势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