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地铁14号线打造“廉洁示范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14号线打造“廉洁示范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深圳地铁集团举办了以“扬清风正气 建清廉地铁”为主题的廉洁活动,和5家央企施工单位联合开展“共建联控”,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为地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地铁14号线起自福田中心区岗厦北枢纽,经罗湖区、龙岗区,止于坪山区沙田站,全长约50.34公里。

  13日,深圳地铁集团举办了以“扬清风正气 建清廉地铁”为主题的廉洁活动,和5家央企施工单位联合开展“共建联控”,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为地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地铁14号线起自福田中心区岗厦北枢纽,经罗湖区、龙岗区,止于坪山区沙田站,全长约50.34公里。

  地铁14号线施工现场,古色古香的“廉洁文化长廊”两边布满了廉洁标语。为强化地铁工程预防和惩治反腐败体系建设,地铁集团将联合中铁、中水、中建等施工单位,为地铁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提供良好外部环境。中铁南方将地铁14号线打造“廉洁示范线”,铁建南方将地铁16号线打造成“廉洁建设标准线”,中建南方将地铁13号线打造为“双优示范线”,电建南方以地铁10号线凉帽山车辆基地工程为试点开展“廉洁工地示范点”创建,中交南方将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暨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