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宝安区福永街道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宝安区福永街道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宝安区福永街道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和福永街道首先详细汇报了2019年垃圾分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6月13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宝安区福永街道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分类中心、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福永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和福永街道首先详细汇报了2019年垃圾分类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市、区城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福永街道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18个垃圾分类3.0版的创建工作。随后,杨雷副局长与区、街道参会人员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督导员组成、督导方式、物业配合度以及福凤干湿分离试验站进度等有关情况。

杨雷副局长指出,我市垃圾分类工作路径已经明确,希望福永街道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抓,并督促各社区书记抓好这项工作,接下来要重点推进18个垃圾分类3.0版小区建设,做好小区居民、集中分类投放点数量以及督导员详细信息两项清单,做细做实每天的督导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抓紧谋划小区楼层撤桶工作,加快推进福凤干湿分离试验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