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被窗户砸中男童仍在ICU抢救体征稳定 家长盼脑科专家会诊

条评论立即评论

被窗户砸中男童仍在ICU抢救体征稳定 家长盼脑科专家会诊

分享

6月13日上午,一名5岁男童在上学路上,途经福田京基御景华城路段时被从高层坠落的一扇窗户砸伤,目前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治疗。

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门外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4日讯(记者 涂胜)6月13日上午,一名5岁男童在上学路上,途经福田京基御景华城路段时被从高层坠落的一扇窗户砸伤,目前在深圳市儿童医院治疗。6月14日下午,深圳新闻网记者再度来到儿童医院了解该名男童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截至6月14日下午4:00,受伤小孩仍然在深圳市儿童医院ICU重症监护室。目前其生命体征平稳,但还在昏迷中。

据小孩家属介绍,目前受伤小孩的会诊医生还是儿童医院的医生,他们最大的诉求是希望医院方面能调来省里或者国内权威脑科专家帮助治疗,深圳市儿童医院正在协调。

此外,家属表示现在最大的希望是能抢救孩子,在资金方面还没有需求,未来再考虑向社会求助。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