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高峰论坛将于6月16日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高峰论坛将于6月16日在深举行

分享

由华中科技大学、深圳阜时科技主办,深圳第一路演承办的《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高峰论坛暨AI感知芯片技术发展研讨会》将于6月16日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当下中美贸易战已蔓延至科技领域,科技强则中国强,科技自立刻不容缓!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下,打造中国强大的科技实力,建设一颗强硬的中国“芯”已成为政界、科技界与投资界的共识。

值此之际,由华中科技大学、深圳阜时科技主办,深圳第一路演承办的《人工智能与机器视觉高峰论坛暨AI感知芯片技术发展研讨会》将于6月16日举办。

本次论坛将以芯时代、芯征程、芯机遇为主题,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及企业家、投资机构汇聚一堂,围绕机器视觉产业最新动态、前沿核心技术成果以及产业资本布局等话题进行深入剖析,为高科技企业发展与投资机构布局“硬科技”提供强大的思维动力。将以芯片的科技探索到创投行业的产业布局等多维度,深度剖析当下高科技领域的突围与发展,挑战与机遇。同时,本次论坛将由由第一路演APP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