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与青岛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与青岛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日下午,青岛·深圳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将通过人力资源服务,加强青岛和深圳两市业务交流和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2日下午,青岛·深圳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双方将通过人力资源服务,加强青岛和深圳两市业务交流和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出席了签约仪式。

  记者获悉,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深圳人才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和深圳千里马国际猎头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深圳人才集团将协助青岛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深圳企业家青岛产业创新园建设,协助落实赴深圳实训干部交流对接,提供高端人才猎聘、人才培训、测评和管理咨询等高端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