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粤海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全面开花 63个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授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海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全面开花 63个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授牌

分享

6月13日下午,粤海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推进会暨集中授牌活动在高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上为今年新成立的63个两新党组织集中授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要用行动去影响、感召身边同事,建强企业一线战斗堡垒。”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袁凯杰坚定地说。

6月13日下午,粤海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推进会暨集中授牌活动在高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上为今年新成立的63个两新党组织集中授牌。南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南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新生,粤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业甫等出席会议并授牌。

粤海街道地处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和后海总部基地,是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的重点街区。粤海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先后召开部署会、推进会和专题培训会10余次。街道党政领导牵头成立17支工作团队,发放《致辖区广大两新组织和党员的一封公开信》,覆盖每个社区和楼宇,累计排查企业5600多家,并按照“先易后难、先大后小、先单后联”的思路,边摸排边组建,先组建后巩固,同步推进党的工作覆盖,按照片区、楼宇、行业的不同,推动联合党支部建设,结合企业服务工作,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进企业。

通过街道上下共同努力,粤海街道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新普查登记党员862名,新转入党员320人,新建党支部121个,其中单独组建党组织63个,包括2家上市公司和20家互联网公司党支部。

粤海街道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区委“组织力提升年”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组建攻坚、组织力提升和党建暖企行动,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内生动力,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既要“有形覆盖”,更能“有效覆盖”。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