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宝安区两街道拟新增万辆共享单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两街道拟新增万辆共享单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3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哈啰出行与政府管理部门签订运营服务协议,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允许哈啰出行在宝安燕罗、松岗街道开展新增试点封闭运营,哈啰出行拟在试点区域投放1万辆自行车。

原标题:宝安区两街道拟新增万辆共享单车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4日讯深圳将通过试点运营方式完善共享单车管理。6月13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哈啰出行与政府管理部门签订运营服务协议,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允许哈啰出行在宝安燕罗、松岗街道开展新增试点封闭运营,哈啰出行拟在试点区域投放1万辆自行车。

借鉴新加坡等地区管理经验,深圳将通过试点运营方式继续探索完善行业管理模式,对于已在深圳开展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的、或有意愿在深圳开展共享单车运营服务的企业,均可参与投放管理试点工作。

据悉,今年3月,哈啰出行(上海均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在宝安燕罗、松岗街道开展新增试点运营,拟投放1万辆自行车,并承诺与政府管理部门签订运营服务协议,在试点区域内封闭运营。宝安区政府对企业提交试运营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于2019年5月提交深圳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审议。根据审议结果,原则同意哈啰出行试点申请。 (记者董玉含)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