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上班下雨,下班下雨”模式暂停 今起深圳开启“烤箱”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班下雨,下班下雨”模式暂停 今起深圳开启“烤箱”模式

分享

重大利好!13日夜间深圳雨势终于减弱,14日将转多云天气,而深圳的烤箱模式,将要开启了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4日讯 重大利好!13日夜间深圳雨势终于减弱,14日将转多云天气,而深圳的烤箱模式,将要开启了

深圳市气象台预计14日白天,全市阵雨或雷阵雨,渐转多云。早晚天气舒适,最低气温徘徊在25℃左右。白天气温升高转炎热,最高气温在31℃左右。

市气象台预测,15日-17日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气象局提醒市民,10日以来深圳市已连续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本轮龙舟水降水过程具有“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短时雨势强、伴有强雷电和短时大风”等特点,土壤含水量大,全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请注意远离低洼易涝区、危险边坡、危房旧屋以及河道等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