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田一小区高层窗户坠落砸中小孩,母亲当场崩溃,小孩仍在抢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一小区高层窗户坠落砸中小孩,母亲当场崩溃,小孩仍在抢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上午9点多,在福田区御景华城发生惨剧,一小孩在小区内与母亲同行时,被从30楼坠落的窗户砸中,顿时鲜血染地,母亲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

原标题:福田一小区高层窗户坠落砸中小孩,母亲当场崩溃,小孩仍在抢救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3日讯 13日上午9点多,在福田区御景华城发生惨剧,一小孩在小区内与母亲同行时,被从20楼坠落的窗户砸中,顿时鲜血染地,母亲撕心裂肺地哭了起来。目前,受伤儿童仍在抢救中。

该事件由一位网名叫“风扇转啊转”的市民报料。他以简短的文字描述了当时事件发生的情景,表示“希望这个孩子躲过这场劫难”,同时呼吁大家检查自己的窗户,有任何隐患要及时维修,不要因为你的大意而害了无辜的人!也提醒一下,刮风下雨天,大家出门要注意安全。

记者从福田公安分局了解到,经警方初步判定,事故系小区高楼窗户意外掉落所致。目前,受伤儿童已仍在抢救中。

另悉,御景华城5月22日也曾发生过窗户坠落的事。当时,4栋8楼一业主在安装窗外空调时违规操作,导致房间窗户的一扇玻璃坠落到一楼人行过道,当时所幸没有伤及行人。(记者 李东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