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祝贺!华富小学男足夺得区小学生“校际杯”足球比赛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祝贺!华富小学男足夺得区小学生“校际杯”足球比赛冠军

分享

5月16日,福田区第十五届小学生“校际杯”足球比赛暨2019-2020深圳市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踢。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周远志 学校供图)5月16日,福田区第十五届小学生“校际杯”足球比赛暨2019-2020深圳市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踢。

华富小学的足球健儿们在比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积极拼抢,从20多支队伍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每一场比赛都顽强拼搏到最后,最终夺得男子乙组冠军。在本次赛事中华富小学少儿足球队在强敌环伺下,凭借着惊人的意志力和扎实的基本功七战七胜,最后力克彩田小学,勇夺冠军。苏子凯和严鹏同学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荣获该届赛事“优秀运动员奖”,周远 志更是获得本届赛事唯一的“优秀教练奖”。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富小学今年开始借校办学,在训练场地有限、训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依然得到了校领导、周远志足球工作室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才得以获得今天的成绩。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