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橙色暴雨预警!深圳上演一秒天黑特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橙色暴雨预警!深圳上演一秒天黑特效

分享

深圳市分区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13日上午7点左右,福田区、南山区、龙华区、宝安区(新安、石岩、西乡、航城街道)、龙岗区(坂田街道)和光明区(凤凰、光明、新湖、玉塘街道)的累计雨量已达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1-2小时,短时雨势强大,出门一定带好雨具,湿身湿鞋没关系,最重要是注意安全!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3日讯(记者 陈婕)深圳市分区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13日上午7点左右,福田区、南山区、龙华区、宝安区(新安、石岩、西乡、航城街道)、龙岗区(坂田街道)和光明区(凤凰、光明、新湖、玉塘街道)的累计雨量已达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1-2小时,短时雨势强大,出门一定带好雨具,湿身湿鞋没关系,最重要是注意安全!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6月13日08时20分在福田区、南山区、龙华区、宝安区(新安、石岩、西乡、航城街道)、龙岗区(坂田街道)和光明区(凤凰、光明、新湖、玉塘街道)发布暴雨橙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请注意防御。

记者了解到,13日深圳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伴雷暴和短时大风;气温在24-28℃;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85%-100%。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