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最高可领8000元资助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最高可领8000元资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考刚过,深圳学子又收到一个好消息。6月1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2019年深圳工会“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最高可获8000元资助。

原标题: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最高可领8000元资助

深圳晚报2019年06月13日讯 高考刚过,深圳学子又收到一个好消息。6月12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2019年深圳工会“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符合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最高可获8000元资助。

据介绍,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的帮扶对象为已建工会的深圳市企业、事业和机关单位的在职困难职工(含持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的非深户籍职工)家庭,其子女符合应届考上或在校就读,经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备案列入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和普通高中、职业高中的条件。

助学金由职工本人自愿向所在单位工会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交相应资料,经公示审查后,符合资助标准条件的高等教育阶段学生可获8000元资助,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阶段学生可获4000元资助。

据悉,1992年起,市总工会相继打造了“送温暖”“金秋助学”“重大疾病救助”等品牌帮扶项目,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记者郭宇立)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