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新百丽食堂,细节问题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新百丽食堂,细节问题多

分享

星期三“查”餐厅行动检查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百丽工业区食堂,经检查维持B级,发现的问题将会被责令限期整改。

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蕊)今日星期三“查”餐厅行动检查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百丽工业区食堂,经检查维持B级,发现的问题将会被责令限期整改。

新百丽工业区食堂内部

发现排水设施、纱窗等硬件问题

现场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该食堂的原料验收、食材存储、仓库管理、加工操作人员卫生、半成品防护、排水清洁消毒、索证索票、员工培训、食品留样等环节。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

检查发现,该食堂存在部分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手套口罩、个别与外界相通的门未设防蚊纱门、局部设施陈旧需加以更新改造等问题。

另外,执法人员现场指出粗加工区排水设施已经不符合最新的餐饮规范要求,应及时更换为孔径更小的不锈钢网。现场发现的问题将被责令在七日之内进行整改,执法人员将继续跟进整改情况,最终餐饮量化等级评定为维持B级。

企业负责人:不能只凭经验管理了

新百丽公司怎么看待此次突击检查发现的诸多问题?企业负责人夏经理告诉记者该企业食堂由于是自主运营,凭借经验管理,导致许多不规范的情况出现,下一步将加强学习,尽快整改翻修。而参与行动的两位志愿者表示给这个食堂后厨打8分,希望清洁卫生状况好好改善一下,将备餐区和清洁用具区隔离开。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