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南山中小幼教师资格申请,这些细节一定要了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中小幼教师资格申请,这些细节一定要了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南山区教育局发布《2019年6月第二阶段深圳市南山区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

蛇口消息报2019年6月12日讯 6月10日,南山区教育局发布《2019年6月第二阶段深圳市南山区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

公告中称,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教育局部署,2019年南山区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申请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到指定的地点确认。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网友报名

据悉,此次认定仅针对5月份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且成绩合格的人员。申请人须于6月13日至6月21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须通过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6月17日9:00-6月24日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12:00-14:00不受理材料)。

咨询电话:

0755-26486245、26486381。

扩散提醒!

赶紧告诉你身边的小伙伴吧!!

来源:消息报记者蔡哲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