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玻璃粉碎车头撞烂司机被困关键时刻消防员撑开“一线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玻璃粉碎车头撞烂司机被困关键时刻消防员撑开“一线天”

分享

6月11日下午14点52分,位于月亮湾大道桂湾四路北往南路口两车追尾导致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南头消防出动用五分钟将其救出,无人员伤亡。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杨浩翰)6月11日下午14点52分,位于月亮湾大道桂湾四路北往南路口两车追尾导致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南头消防出动用五分钟将其救出,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为应对本次警情,南头中队出动了2台消防车共13人前往现场处置。中队到场后发现是一辆货柜车追尾一辆泥头车,货柜车车头因相撞变形导致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但被困司机意识仍清醒,只是腿部被卡在方向盘和座椅之间无法动弹。了解情况后,消防员迅速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被卡区域进行扩张,经过5分钟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