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6日,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中心全体在编干部参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中心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6月6日,市政府采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中心全体在编干部参会。市委指导三组郑国彪组长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中心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陈春同志宣读了《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中心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孙乡瑜同志任组长,陈春同志负责具体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党组书记孙乡瑜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贯彻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政府采购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改革创新,突出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杨昌金同志要求,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各支部要创新学习方法,提升教育效果,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要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到教育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不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