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社会福利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民政局统一部署要求,市社会福利中心在一楼接待大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地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6月10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市民政局统一部署要求,市社会福利中心在一楼接待大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于群英副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湘志副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市、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余文雨副主任宣读了《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赵颖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就如何组织开展好中心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是落实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党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地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