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特区报“中国力量”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特区报“中国力量”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一重要节点上,深圳特区报“中国力量——走进中国大工程大项目”大型采访活动昨日启动,将通过全媒体报道,全景式展示中国创造、中国制造、中国建造的力量,生动呈现新中国的辉煌成就。受陈寅社长委托,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周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力量”大型采访活动体现了深圳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一重要节点上,深圳特区报“中国力量——走进中国大工程大项目”大型采访活动昨日启动,将通过全媒体报道,全景式展示中国创造、中国制造、中国建造的力量,生动呈现新中国的辉煌成就。

  本次大型采访中,深圳特区报记者将兵分多路,对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体现中国特色、彰显民族精神的大工程大项目,如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北斗导航系统、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港珠澳大桥、C919大型客机、人造太阳等进行深入采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楚宏,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组记者授旗。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委托,王楚宏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圳报业集团、深圳特区报精心策划了“中国力量”大型采访活动,将深入采访一系列大工程大项目,通过全媒体传播,展现国之重器的魅力与力量,意义重大,精彩可期。他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活动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践行“四力”,展现深圳媒体一流的形象和精气神;善于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故事反映大变化,以小视角反映大时代,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方式方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受陈寅社长委托,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周斌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力量”大型采访活动体现了深圳新闻舆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他寄望采访组记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担当、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本次采访中。把采访活动与增强“四力”结合起来,深入采访,扎实调研,挖掘和呈现精彩故事和感人事迹,积极运用全媒体手段,切实增强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