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江西省政府代表团在深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江西省政府代表团在深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0日至11日,江西省政府代表团在深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座谈会。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6月10日至11日,江西省政府代表团在深开展经贸交流活动。10日上午,深赣两地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拓展两地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江西省省长易炼红,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座谈会。

  易炼红指出,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40年来建设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朝着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的目标前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江西将认真学习借鉴深圳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赣深两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纵深推进《江西省与深圳市进一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加强改革创新、文化旅游、科技金融、产业园区等领域广泛合作,深入推进共建吉安(深圳)、龙南(深圳)等产业基地,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王伟中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多年来给予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建市40周年,深圳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委工作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深圳与江西往来联系密切,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江西省在改革开放创新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深圳学习借鉴。希望深赣两地做足资源、产业互补大文章,加强经贸往来,大力推动改革创新、金融、旅游等方面合作,共同加大对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促进产业升级,实现两地更高水平的共赢协同发展,携手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深圳市领导高自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