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吴以环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大卫·卡德维尔教授一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吴以环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大卫·卡德维尔教授一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剑桥大学有望在深圳开展面试,以招收更多优秀的深圳学子前往该校就读本科。卡德维尔表示,英国融入全球化大潮,并十分关注中国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剑桥大学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前往英国求学。

  剑桥大学有望在深圳开展面试,以招收更多优秀的深圳学子前往该校就读本科。这是记者昨日从副市长吴以环会见英国剑桥大学副校长大卫·卡德维尔教授一行时获得的信息。双方深入探讨了招收优秀生源和联合开展生命健康研究等事宜。

  吴以环重点介绍了深圳教育与医疗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最新情况,她表示,深圳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积极引进世界优质教育与医疗资源。作为世界知名高等学府,剑桥大学一直是深圳学生向往的大学。她希望通过卡德维尔此次访问,为深圳学生前往剑桥大学就读创造更多机遇,促进双方在人才培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深圳市政府也将通过包括大运留学基金在内的多种方式助力优秀学生到海外学习深造。

  卡德维尔表示,英国融入全球化大潮,并十分关注中国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剑桥大学欢迎更多中国学生前往英国求学。未来,他希望通过设立的奖学金计划以及在深圳开展面试,资助更多优秀的深圳学子前往英国就读本科。卡德维尔透露,目前剑桥大学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今后剑桥大学将在儿童医学、癌症诊疗以及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应用等方面与深圳开展多元化合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