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罗湖区财政局举办2018年度罗湖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布置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罗湖区财政局举办2018年度罗湖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布置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4日至6日,罗湖区财政局在深圳会计进修学院举办2018年度罗湖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布置会,共近210人次参加了布置会。罗湖区财政局对政府财务报告试编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全面开展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

  6月4日至6日,罗湖区财政局在深圳会计进修学院举办2018年度罗湖区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布置会,共近210人次参加了布置会。

  罗湖区财政局对政府财务报告试编工作高度重视,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全面开展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政府部门财务报告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主要反映政府部门(单位)的财务状况、运行情况等信息。该试编工作对当前罗湖区推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具有促进作用,有利于预算单位规范会计核算,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做好资产、负债管理工作。

  布置会期间,180余家预算单位在培训现场高质高效地完成编制工作,为下一步编制罗湖区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