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哈尔滨市水务局一行到市水务局交流深哈对口合作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哈尔滨市水务局一行到市水务局交流深哈对口合作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哈尔滨与深圳两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深哈对口合作工作的要求,近日,哈尔滨市水务局宋怀兴副局长一行来我局交流水务工作。座谈会后,我局有关人员陪同宋怀兴副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福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华润怡宝饮料有限公司深圳生产基地(节水型企业)和铁岗水库等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为落实哈尔滨与深圳两市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深哈对口合作工作的要求,近日,哈尔滨市水务局宋怀兴副局长一行来我局交流水务工作。钟伟民副局长及局规划计划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钟伟民副局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水务规划、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水资源管理与保护、节约用水、智慧水务、河湖长制、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建设市场监督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我局有关人员陪同宋怀兴副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福田河综合整治工程、华润怡宝饮料有限公司深圳生产基地(节水型企业)和铁岗水库等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局规划计划处 张举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