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港片的“春天”来了!《追龙2》票房破2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港片的“春天”来了!《追龙2》票房破2亿

分享

由四大影帝主演的华语警匪片《追龙2》票房突破2亿元!和《X战警:黑凤凰》、《哥斯拉2:怪兽之王》、《阿拉丁》、《巧虎大飞船历险记》、《哆啦A梦》、《托马斯大电影》等电影一起撑起端午档电影大盘。

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婕)10日,记者从阿里影业了解到,由四大影帝主演的华语警匪片《追龙2》票房突破2亿元!和《X战警:黑凤凰》、《哥斯拉2:怪兽之王》、《阿拉丁、《巧虎大飞历险记》、《哆啦A梦》、《托马斯大电影》等电影一起撑起端午档电影大盘

由博纳影业和阿里影业出品的《追龙2》在6月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据悉,这部和进口大IP外片同档期、同台竞技的优质国产影片,在6日和7日的单日票房超过了《哥斯拉2》。《追龙2》由王晶、关智耀出马担任联合执导,集结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任达华四大影帝,这是四位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在十四年来的再度合作,在影片中把反枭雄片套路、反卧底套路、反个人英雄主义玩得高潮迭起,为影迷再次奉献一场惊险刺激的善恶对决。

阿里影业旗下的灯塔专业版数据中显示,深圳影迷在《追龙2》的受众画像男性占比73.4%,远高于女性,且在受众年龄占比当中,20-30岁群体是主要受众群。


导演王晶此前曾发微博称,“复联4之后,华语片再不怕引进片,跟美国片对着干是无可逃避的。虽然是硬仗,可是我们无所畏惧!”在诸如博纳影业和阿里影业等影视公司的推动下,一批优质国产片正在登上市场的舞台中心,为国内电影大盘贡献越来越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