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个“红绿古金”的江西来了 文化产业招商810亿元不是小数字!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个“红绿古金”的江西来了 文化产业招商810亿元不是小数字!

分享

江西省人民政府用“红绿古金”四色,向来宾展示了一个美丽、魅力、活力江西。6月10日,“2019江西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

深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陈婕)江西省人民政府“红绿古金”四色,向来宾展示了一个美丽、魅力、活力江西。6月10日下午,“2019江西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举办,招商引资金额810亿元。

2019江西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作为2019赣深赣港经贸合作交流活动第一个专题推介活动,本次推介会上,江西省人民政府重点推介了92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金额810亿元!同时还签约了中国客家民俗文化项目、上堡八卦田客家农耕文化项目、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文化项目、石城未来科技教育文化城、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二期)项目、中文传媒与华侨城资本战略合作、动画电影《长江总动员之江豚笑笑的夏令营》等7个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89.9亿元。

2019江西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把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支柱产业重点打造。2019年6月,江西制定了33条真金白银扶持举措,全省文化产业主营业收入由2012年的1460.25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2962亿元,年均增速超12%。


此外,江西将以区域资源为依托,推动南昌综合文化产业引领区、赣州特色文化产业聚集区、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协同发展,红色文化产业板块、生态文化旅游产业板块、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产业板块、数字文化产业板块、内容文化产业板块互为支撑,构建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各显优势的“三区五板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责任编辑:孙逊]